我校杰出校友陈福胜为领导干部培训班做报告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5-16 人气:2304


5月14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中船重工717所原所长陈福胜为领导干部培训班做《现代舰船光电系统及其演进方向》报告,党委副书记景旭文主持会议,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舰船光电系统是现代舰船电子信息系统的三大传感器之一。我国舰船光电装备经过六十年的发展,从无到有,由简到全,已经形成具有我国特色的光电装备技术体制。陈福胜所长的报告对舰船光电系统的基本概念进行深入解读,总结回顾了国内外舰船光电系统的发展代次,对我国舰船光电技术的现状进行了系统分析,通过介绍构建新时代舰船光电系统的三大传感器、九大装备和六大关键技术阐述了现代舰船系统的演进方向及其关键技术。

景旭文副书记在报告会后表示,陈所长的报告既立足理论前沿,又深具实践价值。他的报告具有交叉学科的鲜明特征,对学校船舶与海洋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和数理学院的相关学科发展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学校一流造船大学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