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作者:侯传 王昱博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4-19 人气:608


43日中午,人文社科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办2019届人文社科学院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姚允柱、党委副书记赵敏、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校友会王微、学工办侯传以及人文社科学院校友联络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宣布聘任周思文、孙云慧、殷震序、郝宝平、罗宇宏、谈忠耀为2019届人文社科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

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姚允柱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姚允柱鼓励校友联络员一定要有奉献精神,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在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时刻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随后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对校友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校友会服务的宗旨。郭峰结合优秀校友联络员的表现,肯定本届校友联络员即将为母校校友工作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融合到各地的校友分会当中,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活动。郭峰希望广大校友和母校一起共生共享共赢,切实发挥纽带的作用,搭建校友、校友会和母校的沟通桥梁。

校友会王微对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进一步明晰了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以及联络员在校友、校友会、母校之间不可替代的桥梁作用。之后对校友工作新系统的使用、模块分类、特色板块做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面对面的指导校友联络员使用“社汇”平台。

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增强了毕业生校友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更加了解了校友会的性质,坚定了为母校、为校友奉献的信念。“母校为船,校友为帆,校友联络员则为桅杆”人文社科学院新一届校友联络员将在各地成为校友、校友会、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