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4-19 人气:583


417日上午,理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在理学院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晖、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等出席座谈会,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19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蒋江老师主持。

聘任仪式上,郭峰副秘书长宣读了聘任文件并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在致辞中,郭峰对同学们担任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运作情况,指出,学校是船,校友是帆,校友联络员就是连接船与帆的桅杆,他号召大家积极履行校友会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为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毛晖副书记和张霞副书记先后发言,对同学们接受校友联络员这一光荣使命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实际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最后,校友会王薇老师为校友联络员开展了专题培训。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