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指导明确职责加强联络 ——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校友会:林少雄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4-19 人气:835


326日——417日,江苏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完成,王波等187名毕业生被聘任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此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2019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沿袭往年分学院精准指导校友工作模式,继续推进校友工作前置,加大校内宣传力度,增强校友联络员的责任意识。校友会顾问孙秀法、校友会秘书长生佳根、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各学院校友工作主管领导以及相关教师参加聘任仪式。


2019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采用分学院独立举行和面对面座谈交流形式举行,由各学院分管领导主持,学院校友工作主管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学校校友会为每一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校友会秘书长生佳根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母校也时刻牵挂着所有校友的发展。学缘关系是人际间不可割舍的重要社会关系,将同学、校友和母校紧紧联系在一起,校友工作是学校服务学生工作的延伸和拓展。希望各位联络员肩负起母校的重托和期望,主动联系同学和校友会,及时反馈同学的需求和建议,宣传母校的发展和倡议,主动参加校友会和分会的建设,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进步。

每场学院聘任仪式上,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都会深入学院向毕业班校友联络员们介绍校友会的历史溯源、校友工作的宗旨与功能以及近年来校友工作的概况等。他说,校友是母校闪亮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自2013年开始,学校大力开展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制度,此举是为了增强毕业生校友身份意识,及时反馈校友信息,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为校友及母校服务。希望所有联络员尽职尽责地发挥好联络员的桥梁及纽带作用,不断为校友会注入新的活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回报母校、奉献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校友会王微老师还向校友联络员们介绍校友微信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包括登记校友信息,校友互助、发起校友活动、交换名片等诸多功能,实现“互联网+校友”深度融合。

据悉,2019年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还有一个创新,时值张家港校区首届毕业生毕业10周年,张家港校区以此为契机密切保持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补充聘任邵霓等97名校友为2009届—201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进一步梳理完善校友网络,加强互动和沟通。

【图】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仲崇光出席会议

【图】能动学院党委书记 杨美成出席会议

【图】经管学院院长苏翔出席会议

【图】生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政出席会议

【图】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允柱出席会议

【图】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郭永强、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出席会议

【图】环化学院党委书记郭永强、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出席会议

【图】张家港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出席会议

【图】理学院副书记毛晖、外语学院副书记张霞出席会议

【图】船海学院副书记朱金、电信学院副书记何长涛出席会议

【图】计算机学院副书记于立东出席会议

【图】张家港校区补聘联络员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