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举行2009—2013届校友返校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李楠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4-02 人气:642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331日上午,“缘聚科大·携手成长”2009-2013届校友返校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文心会堂隆重举行。在学校校友会、热心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200余位毕业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再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

张家港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福章书记首先介绍了张家港校区10余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母校能有今天的变化,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离不开校友们的真情和奉献。十余年来,张家港校区毕业生们既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又为社会发挥了才智,是学校永远珍藏的宝贵财富。无论何时何地,母校都是各位校友振翅高飞的归巢、人生远航归来的港湾,真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代表校友总会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他说,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流动的名片,也是学校加强对外交流的纽带,开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学校一直致力于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健全校友组织,推进地方校友会建设,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建立了28个省市地方校友会。这不仅能够增强校友爱校,荣校和助校意识,打造校友工作文化品牌,讲好船院情•科大缘的故事,提升宣传推介校友能力,还能服务校友成长、成才和成功,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希望各位联络员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树立服务意识,秉承学校优良传统,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苏理工党委副书记徐琳宣读了关于补充聘任2009-201397名校友联络员决议和成立校友返校工作组委会决议。校友代表相方方、高波、闫超健和班主任代表兰小红一一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感激和思念之情。校友代表相方方说,是母校的培育让自己获得了知识和能力,开启了人生全新的旅程,自己将会更加努力迎接未来的挑战,为母校增光。校友代表闫超健说,母校是人生重要导师,培养自己养成独立思考和为人处事的能力。踏入工作岗位已经有八年了,正是老师们的教诲奠定了性格的基调,人生的底色。在未来的发展中,自己将秉承母校“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常务副书记杨福章深情地回忆了自己与首届毕业生们相处的难忘时光。他总结道:“在这熟悉而陌生的校园里,永远记载着曾经的你们漫步的青春背影、你们伏案奋笔疾书的深刻回忆和激情飞扬的美好憧憬。如今你们胸怀经世之志,雄鹰展翅,在各领域发光发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或许你们已经成功,或许正在成功的路上,不管你们正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请不要忘记,在张家港永远有母校在关注、关心着你们,为你们的每一次挫折而揪心,为你们的每一份成就而呐喊。”

此外,在下午召开的校友返校工作组委会成员和2009-2010届校友座谈会上,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首届毕业生十周年返校工作展开讨论。会上20位校友纷纷发言,从活动开展的内容和形式作了交流,并形成了各专业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返校活动方案。

据悉,2019年正值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首届毕业生毕业10周年,校区以此为契机邀请校友返校并补充聘任2009-2013届共97名校友联络员,梳理完善校友网络,加强互动与沟通。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