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总会召开学院校友联络员2018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校友网 日期:2019-01-15 人气:650

2019年1月10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召开2018年度学院校友联络员工作总结会,会议围绕总结校友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为主题展开。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出席会议。

会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峰首先汇报2018年校友工作情况,他从校友工作网络体系、校友资源集聚、校友活动开展等方面总结2018年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已逐渐建立起校友工作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并把校友工作拓展到教育教学、海外交流、科研合作等,希望校友联络员积极发挥作用,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邀请了3位学院校友联络员做主题发言:计算机学院蔡苏老师说,除了做好学院校友服务工作外,计算机学院还梳理了计算机专业从1981年招生至今的所有班级,1981级到2005级计算机学院(专业)73个班级毕业校友信息,并对这些校友按班级整理通讯录;土建学院文斌老师从校友参与专业认证和校友参与建院十周年论坛两个方面总结学院校友工作,其中有22名校友专程返校参加专业认证现场考察专家组专家的访谈,受专家好评;船海学院联络员朱金副书记从五个方面总结学院校友工作,尤其在争取校友资源方面卓有成效,2018年继续与招商局工业集团签订2018年“招商局教育基金”项目40万元,同年与招商局开展科研合作累计经费达1500万元等。三位学院校友联络员还就2019年学院校友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规划与想法。

最后,校友总会秘书长生佳根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联络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指出2018年学校上下一心,通力合作,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机制,校友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生秘书长对2019年学院校友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求各学院全面落实“五个一”工程,即一个学院校友网站,一个校友联络办公室、一个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一支校友工作兼职队伍、一套校友工作机制;二是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主动联系校友,巩固发展校友与母校的情感纽带,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是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各项工作既要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又必须为满足校友事业发展需求服务,开展个性化校友服务,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