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林少雄 来源:校友会 日期:2021-03-04 人气:1264

各地方校友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全面、客观、真实地掌握我校校友情况,凝聚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现开展2021年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地方校友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充分利用校友联谊活动、校友企业合作等时机,积极开展校友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

  2.请各地方校友会填写校友信息表中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等字段信息,并于2021331日前将更新过的校友信息报送江苏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收集信息具体内容见附件“校友信息汇总表”。

  联系人:郭峰

  联系方式:84403068

  邮箱:jkdxyh@just.edu.cn

  附件:校友信息汇总表

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

202133

 

江苏科技大学地方校友会校友信息统计表(2021.3).xlsx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长晖路666号

办公地点: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新综合实验楼B楼8层

邮编:212100 E—mail:jkdxyh@just.edu.cn

电话:0511—84407709 传真:0511-84409985